卡諾

[刀剑]彼岸花 (加州清光x审)

*加州清光x审神者
OK?
.
.
.

夏末秋初,夏末的阳光已没有初夏时的炽热。
本丸的庭院盛开着彼岸花,鲜艳的红色倒映在湖水上。
之前还嫌吵的蝉鸣已经渐渐消失,我坐在能够看得到庭院的走廊看着彼岸花田发呆。

“主上?”

加州清光独有的轻快脚步声朝着我的方向走来,向着声音的方向转头,我对上了艳红的双瞳。
“欢迎回来,清光。”
“怎么了?一个人在这边发呆。”他坐了下来随手把红色的围巾拉松。
“没什么,因为第二第三部队都去出阵和远征了,实在没事做就坐在这里看看夕阳。你们刚刚的战绩如何?没人受伤吧?” 
加州清光勾起了好看的嘴角。
“基本上一切顺利,但是今天也还是没能找到三日月爷爷,小狐丸情绪都开始低落了。”似乎是想起了当时小狐丸沮丧的表情,加州清光眼里的笑意更浓。
“嗯,那就好。爷爷能快点来就好了呢。”啜饮了一口浓茶,我和加州清光只是静静的一起看着夕阳光下的庭院,像是无声的默契一般。

***
第一次担任审神者的职位的时候我特别紧张。
狐之助带着我走向本丸时一边跟我解释着各种细节,而我只听进去了大概一半。
“好了!选择你的初始刀的时间来了!”狐之助在我的身边蹦蹦跳跳着,比即将接下这个重任的我更加的兴奋。
最先吸引了我的注意的

是红色。

“就这把吧。”
“哦呀,这么果断的做下决定呀?”狐之助眯起了双眼。

当这把红色的刀化为人形的那一瞬间,我似乎看见了一朵刚刚绽放的彼岸花。

“我是加州清光,川下之子。难以上手但是性能一流哦。”

红色的双瞳,围巾,黑色的发和金色的耳坠。

真漂亮。

“欸?”他精致的脸露出了惊讶的神色。

啊,好像不小心把心声说了出来。

“主人…那么今天”
.
.
.
.

***

“清光,你知道为什么我喜欢彼岸花吗?“  打破了寂静,我站起身走向彼岸花田。
身后的加州清光似乎有点不解我突然说起这个话题。
“我不清楚,但是主上…我们初次见面的时候你也说过类似的话。”

“彼岸花的花语有各种的说法,但绝大部分都是负面的。例如悲伤的回忆,无法到达的幸福,更是还有。。。”

----死亡之美之意。

想起了清光和前主之间的历史的我噤了声。

加州清光也站起了身走到了我身边,似乎在等我把句子说完。
“但是呢,我说你就像彼岸花一样,并不是因为我刚刚说的那些花语。彼岸花还有一个含义…就是纯洁的爱。而你的温柔,就像彼岸花一样。”
想起了和他初次见面的事,我勾起了嘴角,正要开口说下一句之时,加州清光的双手抚上了我的脸颊。

他赤红的双瞳充满了温柔和淡淡的笑意,我的双颊也染上了淡淡的红色。

“主上,那么今天--------”

那一瞬间,我像是看见了初次见面的加州清光。

“你也会好好的爱我吧?”







**
.
.
.
.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, 我是Kano.
昨天我说了想写长谷部,但是今天身体诚实的写了清光呢(。)
写了清光和审之间的初次见面和到现在的信任感,大概是主仆之上恋人未满。
心目中的清光是有着精致外表却十分的苏的刀,虽然打扮的一些细节都会让你觉得这把刀的女子力很高,但是对于这些打扮只是为了让你更加迷恋他这点真的很好吃。
觉得自己只要外表好看,一定就能得到主人的爱,也不会再因为变得破破烂烂的而被抛弃。
会因为主人的一句普通的称赞而幸福,因为主人的信任而在战场上带着队员奋战。
喜欢着看似容易满足却对于爱的欲求永远不够的加州清光。
给予的爱不够,小心他亲你。(x)

最后说一下,审我其实没决定性别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5)